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苏区健康快车—兴国行”暨先天性心脏病救治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8 09:20:50

3月16日,“苏区健康快车—兴国行”暨先天性心脏病救治项目启动仪式在县人民医院举行。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章宏出席并致辞,赣州市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王兵,医学专家委员会副会长温世锋,广东省赣州商会医学专家委员会副会长、广东省江西赣州商会常务副会长马华生出席,县委常委、副县长任家胤主持。

刘章宏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兴国县县情。他说,此次活动是湾区与老区开展健康卫生事业合作交流的生动诠释,也是广大在粤赣州籍医学专家回报家乡人民的具体实践,不仅为老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医疗福利,也给兴国广大医务工作者提供了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各位专家不吝赐教,倾囊相授,在医疗理念创新、技术提升、人才培养、专科创建等方面多传授先进经验、多提出宝贵意见。县人民医院要把握机遇,虚心请教,努力求得真经,用好宝贵资源,提升业务能力。同时,也诚挚希望驻广东办事处、在粤医学专家委员会、广东省赣州商会和广东省兴国商会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兴国发展,继续发挥人脉资源优势,不断拓展交流合作领域,助力兴国医疗卫生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兵表示,在创造苏区第一等工作的红色兴国开展“苏区健康快车”医学帮扶活动具有特别的意义。他简要介绍了“苏区健康快车”成立初衷和主要成员单位,王兵对各位医疗专家不辞辛劳,放弃休息时间,满怀对家乡人民的关爱,来到兴国开展医学帮扶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赣州市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将一如既往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医学专家委员会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为推动赣州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仪式上,广东省赣州商会医学专家委员会与兴国县人民医院签订对口支援结对帮扶协议。随后,在粤赣州籍医学专家在县人民医院门诊开展了义诊活动。

END

▍记者:姚彦名陈志文/文彭仕映王晶/图

▍编辑:刘梦瑶

▍编校:古英福

▍审核:黄林森

▍监制:李志海

▍总监制:魏凡翔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