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暨“3·23”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5 09:59:25

3月23日,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暨“3·23”警示教育活动。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及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结合“3·23”警示教育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弘扬苏区干部好作风,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兴国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刘章宏主持并讲话。在家的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

刘章宏要求,要砥砺“赶考”之志,答好绝对忠诚答卷。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力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忠诚品格,践行忠诚诺言,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兴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铆足“赶考”之劲,答好高质量发展答卷。聚焦发展堵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大抓落实,强化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持续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切实以高质量落实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奋进“赶考”之路,答好人民满意答卷。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统筹发展与安全,办好民生实事,兜牢民生底线,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兴国人民。要严守“赶考”之风,答好勤政廉洁答卷。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推进依法行政,主动接受各方监督,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示范引领勤廉政府建设取得更好成效。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部分县政府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END

▍记者:林剑文/图

▍编辑:陈民

▍编校:古英福

▍审核:黄林森

▍监制:李志海

▍总监制:魏凡翔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