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兴国县实施合规“三专员”制度助推网络市场高质量发展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9 10:12:48

兴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实施网络市场合规“三专员”工作制度,助推网络市场高质量发展。

在兴国经开区,各企业正在开足马力忙销售、赶订单,兴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合规指导专员也早早来到园区开展合规管理指导。现场通过召开网络合规经营研讨会、网络合规经营培训会,向经营者发放《合规经营指引》,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并对网络经营中发现的风险进行提示,指导辖区内网络交易经营者建立合规管理制度,帮助企业解决网络交易中的困难和问题。

“‘三专员’制度确实提升了我们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我们合规经营的成本,避免了很多经营风险。同时,也为我们解决交易纠纷提供服务,真实帮助我们解决网络交易中的实际问题。”兴国欣邦大药房零售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新平说。

据了解,截至目前,合规指导专员主动上门服务企业26余家,发现合规风险并督促整改7次,处理网络交易纠纷12次,收集关于网络交易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3个。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推进网络市场合规‘三专员’工作,引导网络经营者依法经营、合规管理。帮助解决在网络交易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助力企业降本增效,推动我县网络市场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兴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贻荣说。

END

▍记者:陈志文(通讯员)严金

▍编辑:陈民

▍编校:古英福

▍审核:黄林森

▍监制:李志海

▍总监制:魏凡翔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