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茂辉将现场接听12345热线电话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9 15:23:10

为推动解决12345热线平台中企业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办实事、解民忧”,根据赣州市12345热线工作要求,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定期举行县政府工作部门等有关单位接听群众来电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理时间

2024年3月20日(星期三)

上午9:30-11:30

二、受理电话

0797-12345

三、接听领导

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茂辉

四、受理事项

县城市管理局行政职权范围内且属于12345热线受理范围的各类诉求,包括:城市管理工作法律、法规类政策咨询;城区园林绿化、环境卫生、市政设施、公用事业、城管执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投诉等。

五、温馨提示

(一)只采取热线电话接听的方式受理市民诉求,不接待来访人员。

(二)采取市民自愿电话拨入的方式有序接听;未及时接听的,则按常规接入程序生成工单,一并派发有关部门进行办理。

(三)超出受理范围的来电,由12345热线话务人员按常规程序处理。

(四)群众也可以通过“赣州12345”微信公众号、赣服通APP、电子邮箱(12345@ganzhou.gov.cn)等渠道表达诉求,由赣州市12345热线中心受理交办。

兴国县12345政务服务

便民热线管理中心

2024年3月15日

END

▍来源:兴国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管理中心

▍编辑:钟骏林

▍编校:古英福

▍审核:黄林森

▍监制:李志海

▍总监制:魏凡翔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