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刘章宏率队赴广西招商考察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8 09:02:43

3月24日至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章宏率队赴广西招商考察。县政协主席邱小林、县政府副县长刘文参加。

刘章宏一行先后考察了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广西某技术有限公司、广西某半导体有限公司、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以及五象新区、柳州螺蛳粉小镇产业园。

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3月24日上午,刘章宏一行前往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考察。座谈会上,刘章宏诚邀企业家来兴国实地考察,进一步深入对接交流,结合各自优势、特色,寻求合作契合点,共谋发展良机。

五象新区

3月24日下午,刘章宏一行前往五象新区,参观五象新区规划展厅,考察学习五象新区在园区开发建设和自贸区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先进做法。

五象新区简介

五象新区,地处广西南宁市邕江之南,与老城区一江之隔,东起八尺江,西邻水塘江,北起邕江,南望滨海,规划面积约200平方公里。空间布局为“一带一轴两心三板块六分区”,即滨江多功能公共设施服务带,南北向发展轴,核心区中部市级商业商务中心及龙岗商业商务中心,整个新区由北向南划分为生活、产业、旅游三个板块。

某技术有限公司

接着,刘章宏一行考察了广西某技术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该公司的核心技术、产品优势和市场前景等,向企业负责人宣传推介了兴国的区位优势、招商政策等,并诚邀企业家来兴考察、投资兴业。

公司简介

广西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专注于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该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立足广西、辐射东盟、数据储备、个性定制”的经营理念,以打造广西领先云数据中心为目标,为客户提供数据中心规划设计、集成建设、数据中心运营、运维等全生命周期服务。

某半导体有限公司

随后,刘章宏一行前往广西某半导体有限公司考察,通过现场观摩、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有关项目规划设计理念、技术人才支撑及运营思路、未来发展等方面情况,并向企业介绍了我县区位优势、产业布局和招商政策等情况,诚邀企业来兴考察。

公司简介

广西某半导体有限公司能提供完整的液晶显示驱动IC(DDIC)封装服务,也能提供CIS芯片、传感器芯片、射频芯片、SiP芯片等的封装与测试服务,是国内极少数能提供晶圆凸块制造、晶圆测试、切割、封装等完整工艺及Turnkey解决方案的厂商之一。该公司研发团队由业内知名台湾企业研发技术、管理团队和具有丰富研发经验的本土研发团队组成,团队在半导体先进封装领域,如晶圆凸块制造、扇出、芯片倒装、系统级封装等高顶端领域深耕多年,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

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3月25日上午,刘章宏一行考察了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走访车间、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值规模、主要产品、发展趋势等,并向企业推介了我县区位优势、招商政策、营商环境等。

公司简介

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造百姓喜爱的车”作为企业经营理念,坚持简单化、低成本制造方式,打造最广泛的百姓喜爱的微型汽车,拥有以冲压、车身、涂装、总装为主体的现代化生产格局,微型汽车年生产能力达18万辆。该公司产品还出口东南亚、中东、南美、西欧等22国家和地区,获得2000年全国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先进企业、2001年全国用户满意企业等称号。

螺蛳粉小镇产业园

3月25日下午,刘章宏一行前往柳州螺蛳粉小镇产业园考察,深入了解产业园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推动农文旅融合、健全联农带农机制等情况,并与当地负责人就产业园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公司简介

柳州螺蛳粉产业园是以打造柳州螺蛳粉品牌化、标准化、规模化为中心,以“互联网+”与柳州螺蛳粉加工产业相结合为突破口,以市场为导向,培育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龙头企业集群,引导柳州螺蛳粉加工业向“产业发展集聚化、生产技术高新化、品种档次特色化方向发展,是集产品研发、检验、展示、电商、物流、旅游观光一体式的示范性食品产业园,是全国最大的柳州螺蛳粉生产基地。

END

▍来源:兴国商务

▍编辑:陈民

▍编校:古英福

▍审核:黄林森

▍监制:李志海

▍总监制:魏凡翔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