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李贱贵调研指导柑橘黄龙病防控工作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5 10:08:08

3月22日,县委书记李贱贵深入永丰镇调研指导柑橘黄龙病防控工作。

县政府副县长唐芳浩参加。

在永丰镇丰硒农业特色产业基地,李贱贵实地察看脐橙长势,详细了解柑橘木虱防治、黄龙病害发生等情况,听取部门、乡镇关于柑橘黄龙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李贱贵强调,要高度重视柑橘黄龙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好防控规定各项制度,切实增强抓好防控工作的责任感;要采用科学、环保的防控措施,做到早监测、早预防,切实做好柑橘黄龙病普查、防控和病树的清理工作;要加大防控工作的宣传和培训力度,提高果农的病树普查及科学防控水平,最大程度抑制柑橘黄龙病的蔓延危害,减少农户损失,确保柑橘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END

▍记者:姚彦名/文毛飘洋/图

▍编辑:刘梦瑶

▍编校:古英福

▍审核:黄林森

▍监制:李志海

▍总监制:魏凡翔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