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李贱贵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5 09:56:04

3月14日,县委书记李贱贵深入埠头乡、经开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要素保障,注重科学统筹,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县领导邓冬猛、王冰、陈晓义、刘文、李文涛分别陪同。

李贱贵先后来到国甫制造未来建筑产业园(一期)、芦笋精深加工、第八中学和第八小学、黄金珠宝数字产业园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贱贵强调,重点项目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充分调动各方面资源要素,全力以赴保障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加快工作进度,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时间节点,加强统筹调度,倒排任务工期,千方百计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载体支撑。要加强服务保障,凝聚工作合力,持续跟踪督导,优化精准服务,形成齐心协力抓项目的良好格局。要守牢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实行项目施工全过程监管,确保项目安全施工、绿色施工。

END

▍记者:姚彦名/文毛飘洋/图

▍编辑:钟骏林

▍编校:古英福

▍审核:黄林森

▍监制:李志海

▍总监制:魏凡翔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