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兴国县举行重点企业开业仪式暨招商座谈活动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2-25 14:40:29

12月21日至22日,兴国县举行重点企业开业仪式暨招商座谈活动。县委书记李贱贵,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章宏,贵溪大三元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世军,县委副书记邹芬芬,县政府副县长刘文等出席相关活动。

22日上午,兴国金谷金黄金珠宝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在兴国经开区南区光电产业园举行。李贱贵、吴世军出席并致辞,兴国金谷金黄金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力介绍项目情况,邹芬芬、刘文出席。

李贱贵指出,近年来,兴国县把主攻工业摆在最突出的位置,抢抓机遇、大干快上,不断掀起大抓招商、大抓建设、大抓环境的热潮。今天的兴国,有四通八达的区位优势、得天独厚的政策资源、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金谷金公司的落地开业,为兴国黄金珠宝首饰产业延链补链注入了一剂“强心剂”,必将为兴国的产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生机与活力。

李贱贵表示,诚挚欢迎广大客商、各界朋友常来兴国观光考察,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共享商机。真诚期待各位企业家把目光投向兴国、把事业开拓到兴国,和我们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在这里追逐梦想、施展才华、收获成功。同时,衷心希望金谷金公司以正式开业为新的开端,乘着东风、顺势而起,加大研发投入、加足马力生产、加强品牌建设,不断做大做优做强。兴国县一定全力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以最真诚的态度、最贴心的服务,护航企业创新发展。

吴世军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公司概况和发展历程。他说,兴国金谷金黄金珠宝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贵金属新材料研发、黄金、白银、稀贵金属加工销售、回收再利用、废旧首饰回收及贵金属精炼提纯技术开发、鉴定与应用的高科技企业。主要承接非标金、标准投资金、防腐银,为国内外知名珠宝品牌,知名腕表品牌提供原材料,为珠宝首饰商提供贵金属新材料研发与供应。同时代理珠宝加工、电子线路板加工及行业粘金废弃物中的黄金、铂金、钯金、白银及稀贵金属铑、铱、钌的回收、加工、精炼服务。

仪式上,县领导与企业家共同为企业剪彩;李贱贵、吴世军共同为金谷金黄金珠宝有限公司揭牌;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企业展厅。

21日晚举行了兴国金谷金黄金珠宝有限公司开业活动欢迎晚宴,刘章宏出席并致辞,邹芬芬出席。

刘章宏指出,贵溪大三元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力雄厚、眼光独到,深耕有色金属数十年,奠定了行业领先地位,是我省百强民营企业。此次跨越千里投资兴国,注册成立兴国金谷金黄金珠宝有限公司,既体现了企业心系老区的真挚情怀,也彰显了企业看好兴国、肯定兴国的坚实信心。我县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如家的环境,栽好“梧桐树”、筑好“黄金台”,全力服务企业生产经营。希望兴国金谷金黄金珠宝有限公司以正式开业运营为契机,始终秉持“科技创新、引领时尚、金谷金天下、一起赢未来”的宗旨理念,不断做大做强,助力兴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项目招商座谈会,刘章宏出席并讲话,刘文主持,县商务局作招商推介,与会嘉宾就投资意向项目发言。

▍记者:姚彦名林剑陈志文敖雯菲毛飘洋李玲


编辑:钟骏林
▍编校:古英福
▍审核:黄林森
▍监制:李志海 

▍总监制:魏凡翔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