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全县高标准农田建设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2 09:18:29

6月1日,全县高标准农田建设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在县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章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唐芳浩出席。

刘章宏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农田建设是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的重要抓手,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全县上下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要高度重视,切实把高标准农田建设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摆上重要日程,用心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县高标办要认真梳理反馈问题,制定针对性整改方案,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及时研究部署,对照巡察反馈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同时,在科学选址、工程质量、配套衔接、资金使用等方面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从根本上、源头上防止各类问题再次发生,全面深化拓展整改工作成效。要强化系统治理。压实工作责任,发挥县高标办牵头抓总作用,统筹协调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明确职责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监督管理,强化全过程监督,保障新建项目工程质量,开展建成项目的工程质量回头看专项整治行动和改造提升行动,确保高标准农田发挥效能。强化资金保障,创新资金投入方式,切实加快支出进度,强化绩效管理,确保高标准农田建设顺利推进。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