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兴国考生,“爱心助考”车队已就位,联系方式看这里↓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6 09:57:29

6月4日上午,兴国县网约车司机联合工会“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仪式在将军公园举行。高考期间,我县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搭乘贴有“爱心助考”标识的车辆参加高考。

在启动仪式上,15辆“爱心助考”车整装待发,网约车司机们将“爱心助考”车贴(含司机联系方式)、高考免费接送车标识张贴在车辆显眼位置。网约车爱心车队司机志愿者纷纷表示,愿意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高考学子们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帮助他们实现人生的梦想,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据悉,此次爱心助考活动由县网约车司机联合工会发起,是网约车司机朋友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一项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县总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广大网约车司机朋友的积极响应。15名热心网约车司机将于6月7日至9日分布在平川中学、兴国中学、兴国三中、将军中学等四个考点,为有需的考生提供免费、绿色畅通、方便快捷的接送服务。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