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嘘!高考来了,请您按下“静音键”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7 09:32:38

为强化高考期间环境噪声管理(6月6日至9日),保障广大考生有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和休息环境,让历经数年寒窗苦读的莘莘学子能在考试中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考期间希望广大市民在考点周边、居民小区周边不大声喧哗,不噪音扰民;热爱广场舞的市民请自觉远离学习、居民区、高考考点,禁止在夜间播放广场舞曲等影响考生学习和休息。
二、考点周边(平川中学、兴国中学、兴国三中、将军中学)的商场、店铺全部做到进店经营,禁止出店经营、占道经营;全面禁止使用高音喇叭或通过其他高音方式招揽顾客,考点周边严禁设置各类宣传点,禁止发放传单、张贴广告。
三、考点周边(平川中学、兴国中学、兴国三中、将军中学)500米范围内产生噪音的娱乐场所、商(住)户装修、生产企业(金属切割、五金加工等)必须停产停业。
四、考点周边(平川中学、兴国中学、兴国三中、将军中学)500米范围内的建筑工地一律停止作业,城区范围内其他建筑施工工地午间(12:00至14:00)和夜间(22:00至次日6:00)停止作业。
五、欢迎广大市民朋友监督,如发现违反以上规定的行为,可向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举报投诉,对不服从劝阻的,由公安机关依法进行处理。举报投诉电话:
县城市管理局 7799700 5323135
县生态环境局 12369
县住建局 5325105
县住保中心 5322403  
县公安局 110 

县城市管理局
县生态环境局
县住建局
县住保中心
县公安局
2023年6月5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