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听需解困鼓干劲!李贱贵、刘章宏“企业帮扶日”深入企业走访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6 09:53:54

6月5日,县委书记李贱贵深入部分企业开展“企业帮扶日”走访,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和所需所求。他强调,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深入基层一线,倾听企业诉求,提供优质服务,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引导企业经济向高层次、全方位、可持续的方向迈进,政企同心筑牢高质量发展支撑,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更强劲动力。县政府副县长刘文参加。

“经营状况如何、有什么困难、生产销售情况怎么样?”带着对企业的关心,李贱贵先后来到威保运动器材、恒海洗水、骏腾新能源、本铃电动车等企业,耐心细致听取企业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在威保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李贱贵走进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当前生产经营等方面情况,要求企业不断扩大生产规模和销售规模,增强竞争能力。

恒海洗水是以纺织服装为主导产业进行建设、招商、运营,重点发展纺织服装制造、绿色智能洗。该公司后续将以“节能环保、智能智造”为切入点,聚集服装智能洗水、环保印花、布料后整理加工、智能装备、电子信息等产业。李贱贵进车间、看展品、问创新,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产品种类、市场开拓、发展方向和存在的困难等。他希望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拓宽发展思路、找准发展定位,切实应对市场挑战,真正增强自身竞争力,努力做大做强,带动产业链相关配套企业落户兴国。

本铃电动车项目用地面积17747平方米,年产新能源二轮、三轮电动车20万台。李贱贵来到生产车间,了解具体情况,并鼓励企业安心发展,坚持以高质量为追求,瞄准行业一流,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

李贱贵还来到骏腾新能源和锦豪运动等企业,询问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勇于应对挑战,积极克服困难,科学组织生产运行,努力做大做强。

走访中,李贱贵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千方百计为企业纾困解难,真正把服务企业的工作做在企业最关键、最紧迫、最要紧的地方和时候,切实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