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窦良坦在兴国调研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2 09:12:17

6月1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窦良坦一行深入兴国县调研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和考察纺织服装企业、职校及产业项目建设。县政府副县长刘文陪同。

在兴国县中等专业学校经开区校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窦良坦一行参观了展览大厅和制版、熨烫、缝制教学车间,听取相关人员汇报,详细了解产教融合发展情况。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把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落到实处,加快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深度合作态势,推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更好地服务兴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兴国县纺织服装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施工人员正抢抓有利天气,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窦良坦来到这里,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工程建设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困难等。他要求,要强化服务保障,多渠道、多形式疏通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堵点痛点,优化工作流程、缩短工作时限,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确保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

窦良坦还来到恒海智能洗水产业园、长胜服饰,深入厂区车间,现场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家们围坐在一起,了解企业生产遇到的问题困难、未来发展规划。他强调,要增强发展信心,汲取先进经验,攻克短板弱项,立足区位特点、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铆足干劲、乘势而上,以更高站位、更大信心、更实举措推进纺织服装产业快速发展。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