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兴国开展“文明实践+消防”志愿服务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1 09:22:42

为增强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兴国县消防救援大队来到埠头乡枫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消防宣传志愿活动。

活动中,消防宣教员带领居民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讲解、提问、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宣传讲解如何防火、如何报警等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的防火安全意识,引导大家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预防火灾的发生。此外,居民还现场体验模拟灭火系统,进一步了解各类场所着火后的处置方法以及逃生技巧。

在此次“文明实践+消防”活动中,兴国县消防救援大队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切实发挥了阵地的消防宣传教育作用,让群众全方位、多角度、零距离学习消防知识、掌握消防器材使用方法,提升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