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拼经济 抢发展】兴国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31 09:15:38

“目前经济开发区在建重点工业项目有16个,到处都在抢工期,即使高温天气也毫不放松,都趁着早晚凉快抓紧建设。”日前,笔者走进兴国经济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热潮涌动,一座座新厂房拔地而起。

据了解,兴国县成立22个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专班,由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和县委常委任专班组长;从年度计划实施的39个重点建设项目中筛选22个投资体量较大的重点建设项目,由20名县级领导负责包抓,定期调度、及时会商、协调推进,确保重点项目扎实高效推进。兴国县举行全县重点工作现场观摩会2次,实地观摩重点项目10个,召开招商引资重点工业项目建设“赛马比拼”季度会2次,通过比进度、比质量,促进各项目建设责任单位查找问题短板、鼓劲加压实干,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项目建设氛围。

同时,兴国县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210项权力事项实现“一枚印章管审批”,965件服务事项实现“掌上办”,224项高频事项实现“跨省通办”,企业开办实现“半天、零成本”,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审批效率,促进项目审批提速、企业服务提质、政务服务提标,为项目建设营造优质环境。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