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广东省揭阳市觉世慈善福利会在兴国开展崇尚抗战英雄、关爱红军后代爱心活动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5 09:31:47

5月20日至21日,广东省揭阳市觉世慈善福利会会长许练明一行在兴国开展以“强国复兴有我、赓续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崇尚抗战英雄、关爱红军后代爱心活动。

许练明一行先后来到城市社区、兴国县光荣院、埠头乡龙砂村等地,走访慰问了叶辉、叶凤芳、刘传祺、钟效忠等12名抗美援朝英雄以及龙口镇睦埠村10名红军后代。每到一处,许练明都向他们发放慰问金,与他们嘘寒问暖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抗战英雄、军烈属以及退役军人荣誉感和幸福感。

在兴期间,许练明一行还前往苏区干部好作风陈列馆、将军馆、革命烈士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现场听讲解、看实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并表示回去后将接续传承和发扬好革命精神,为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