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激情六运 筑梦兴国】密集调度,频繁调研!市六运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6 09:28:32

为推进赣州市第六届运动会筹备工作顺利进行,5月23日上午,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黄圣勇、市体育局局长李诒芸带领六届市政协体育界别调研组来兴调研,县政府副县长毕潋,县政协副主席谢燕九,县政协、县教科体局市六运会筹备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兴国县体育公园、城南门球场、将军中学现场踏勘,并就市六运会筹备工作在教科体局三楼会议室召开调度会。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体育局、兴国县人民政府对市六运会筹备进展的,并进行座谈交流。

5月23日下午,赣州市第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竞赛工作会议在兴国县体育公园召开。市二级调研员温为辅,市体育局竞技科、市少年儿童体校、青少年部各项目竞赛工作负责人,以及各项目承办地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对青少年部各赛事项目筹备情况进行了专题研究,对存在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细致分析,并就下一步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四年一届的市运会是全市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是赣州市今年体育系统的一件大事,也是赣州市综合实力的集中展示,对选拔优秀竞技人才、带动全民健身、促进体育消费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锚定多彩、精彩、出彩的总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赛事各项筹备工作,高标准完成市六运会筹备和承办,确保市六运会圆满成功。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