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拼经济 抢发展】兴国县平固街历史文化街区项目建设“加速跑”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9 09:52:41

日前,笔者在兴国县平固街历史文化街区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挖掘机、装载机来回穿梭,机械轰鸣声不息,工人们紧张作业,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30亿元,占地278亩、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改造活化文物建筑,打造历史文化街区、建设多组团空间融合精品住宅小区、创建“碳中和”示范点等。

自今年4月份开工以来,兴国县强化要素保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做好月度、季度、年度任务分解,明确时限、责任,完善工作措施,科学有效管理,实行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着力聚焦目标加快干、优化保障抢着干、转变作风扎实干,加快建设进度,实现项目建设大提速、快推进。同时,组织人员深入一线,实地开展项目调度,着力解决项目方面存在的问题,以“保姆式”服务推进项目建设,按下项目建设高速度推进、高时效完成的“加速键”。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