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首届“模范兴国”红色旅游暨红色培训研讨会举行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13 10:11:50

为进一步做大“苏区干部好作风”“模范兴国”的影响力,让全国红色旅游、红色培训业界了解兴国、实地体验感悟兴国的红色文化。4月10日至12日,首届“模范兴国”红色旅游暨红色培训研讨会在县委党校举行。

全国教育百强智库中心主任刘娜,全国红色教育培训联盟会长尚永利,青葱汇(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张玉旺,县委常委、副县长陈铭出席。

活动由中共兴国县委党校、兴国县文广新旅局主办,全国红色教育联盟、全国教育百强党建智库学院、青葱汇(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兴国县潋江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厦门山众山教育服务集团承办。

会上,县委党校与全国红色教育联盟、全国教育百强党建智库学院进行党建培训签约,兴国县潋江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全国各地机构就兴国县红色旅游的开发推广进行了深度的洽谈。来自福建、山东、山西、河北、陕西、河南、上海、广西、广东等地的近百家红培机构、旅行社、教育培训机构的领导嘉宾参加了研讨会。

在座谈研讨会上,兴国县委党校向参会领导嘉宾分享了专题讲座《中央苏区与苏区干部好作风》,展示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兴国山歌中的红色记忆》培训课程,现场教学《继承先烈遗志,铭记初心革命》。

在兴期间,与会领导嘉宾还观看了大型经典音乐史诗《长征组歌》,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将军馆、苏区干部好作风陈列馆、长冈乡调查纪念馆等红色场馆和红兴谷研学基地。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