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3·23”警示教育活动举行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4 09:23:52

3月23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3·23”警示教育活动举行。主要目的是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聚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教育引领全县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聚焦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团结奋斗、苦干实干,建功新时代、建设新兴国、再创新模范。县委书记李贱贵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章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国寿,以及邹芬芬、邓冬猛、王冰、文武、汪世海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出席。

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必须锤炼忠诚向党的钢筋铁骨。坚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实干实绩践行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必须保持担当实干的奋进姿态。以奔赴“战场”的壮志和身在“考场”的警觉,履职尽责、担当实干,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抢抓时代机遇、逆势跨越赶超,紧紧围绕“拼经济”“拼发展”主旋律,以“工业发展提速年、营商环境优化年、干部作风提升年”为主抓手,不回避矛盾、不畏惧困难,苦干实干大抓工业、大抓招商、大抓项目、大抓环境,干出一番发展新作为、闯出一片发展新天地,努力创造新时代“第一等工作”,焕发模范兴国新时代荣光。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必须站稳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牢记为民宗旨、践行为民初心,切实解决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办好民生实事,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推进重大民生项目建设,着力提高民生品质,让老区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着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聚焦“双提升”工作节点难点,加快推进平安兴国建设,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必须锻造勤政清廉的优良作风。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切实把事谋到实处、劲使在关键处,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不断引领勤廉之风,推动全县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节选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分内容;聆听了红色故事《两栋被烧毁的房子》;部分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刘启耀纪念馆,重温刘启耀烈士光辉事迹。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