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拼经济 抢发展】五天四省七地,行程三千多公里!李贱贵率队外出招商考察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21 09:18:19

人勤春早功不负,奋斗实干启新程,兴国招商不停跑,火力全开拼经济。2月15日至19日,县委书记李贱贵率队赴浙江、安徽、江苏、湖北等四省七地招商考察,为兴国经济发展赋能添力。

县委常委任家胤,县商务局、县经开区负责人陪同考察。

2月15日,李贱贵一行乘高铁来到浙江省温州市,考察了浙江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李贱贵看厂区、进车间、听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状况、营销模式、投资愿景等。他希望企业能尽快在兴国落地,实现共同发展。

2月16日,李贱贵一行来到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考察了浙江某实业有限公司。在座谈会上,李贱贵认真听取了纺织服装项目的详细介绍,就兴国的招商政策、交通区位及产业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推介,并表达了“园区就有产业链,邻居就是供应商”的上下游协同发展美好愿景,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来兴国开展合作。

随后,李贱贵一行来到浙江省丽水市缙云县,考察了浙江某厨电股份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了企业在业务、技术、经营理念等方面的介绍,对企业在行业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

2月17日,李贱贵一行来到浙江省杭州市,考察了浙江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理念和生产经营状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2月17日下午,李贱贵一行马不停蹄地来到安徽省淮北市,考察了淮北某新材料有限公司。在座谈会上,向企业介绍了兴国的惠企政策、营商环境、区位条件、资源优势、发展规划等。

李贱贵表示,当前兴国正处于发展的黄金期,党中央、国务院、国家部委及省、市多重惠企政策在兴国汇集,交通区位优越、营商环境一流、红色资源富足、要素保障完备,希望企业能抓住良好机遇,来兴国投资兴业,兴国也将拿出最大的诚意、最实的举措,给予企业最优的发展环境、最大的扶持保障,期待能与企业达成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企业负责人表示,兴国综合优势较为明显,是企业落地生根的福地,也是企业发展壮大的沃土,今后将与兴国加强交流、互通有无、互学互鉴、共促提升。

2月18日,李贱贵一行来到江苏省淮安市,考察了江苏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研发和生产车间,详细听取了企业在锂离子电池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做法,对企业产品的高科技含量称赞不已,对企业未来不可限量的发展前景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企业能尽快来兴国考察,共谋合作、共商发展。

2月19日,李贱贵一行乘高铁来到湖北省武汉市,考察了武汉某光通科技有限公司。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李贱贵走进车间,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经营理念、发展战略等情况。

李贱贵表示,兴国县把电子信息作为首位产业,全力打造电子信息产业集群。经过多年的深耕细作,已形成了稳定持续的智能终端产业链、电子元器件产业链、锂电池产业链、触摸屏产业链等细分产业链,企业落户兴国,前景广阔、时机正好、大有可为。

此次考察行程三千多公里,虽然时间紧凑,但考察的企业潜力足、项目优、规模大,为后续项目的招引及形成产业链规模,对纺织服装和电子信息产业链的延链、补链、强链建立了前提条件,洽谈成效明显。下一步,兴国县将尽最大可能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兴速办”品牌,加大项目的落地建设,争取实现项目早注册、早开工、早投产,努力实现共赢。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