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全省首批示范校!兴国两所学校入选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01 10:49:34

日前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

公布评选结果名单

全省首批“红色基因传承示范校”

培育创建试点名单出炉

兴国两所学校成功入选

图片

图片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

将对“红色基因传承示范校”

培育创建试点

按照三年一个建设周期进行验收

希望首批获得“红色基因传承示范校”培育创建试点的学校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严格按照《“红色基因传承示范校”创建由报书》承诺事项,深入推进“红色基因传承示范校”培育创建,真正打造成为有影响力、有经验成果的“红色基因传承示范校”,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将对“红色基因传承示范校”培育创建试点按照三年一个建设周期进行验收。

全省各级各类学校要将“红色基因传承示范校”培育创建作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红色基因传承”的重要指示要求以及落实《中共江西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红色基因传承的意见》的重要抓手,结合学校实际,将红色文化资源融入日常教育教学,充分发挥红色文化育人功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强国少年

一起为入选的学校加油点赞

有你母校吗?

赶紧将这消息告诉身边朋友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