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县委书记李贱贵来到这里调研……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29 09:11:32

1月28日,县委书记李贱贵深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春季招聘大会现场、经开区等地调研招工用工和企业不停产工作。县委常委任家胤陪同调研。

在兴国县将军公园,“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春季招聘大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应聘的群众络绎不绝。李贱贵沿着招聘展位边走边看,并与用工企业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和招聘情况。他强调,要抓住春节外出人员返乡时机,加大宣传力度,全力组织招工,让更多本土人才实现家门口就业,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招工难问题,实现企业更大发展。

李贱贵还先后来到位于经开区的江西海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赣州旭航诚新能源有限公司,每到一处,李贱贵都走进生产车间,察看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李贱贵鼓励企业要乘势而上,抢抓发展机遇,加大人员和设备投入,扩大生产规模,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用心用情解决好项目推进、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企业生产提供强有力支持。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