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新春走基层】兴国:直播带岗促就业 春风服务暖人心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24 09:44:43

“江西晶华微电子有限公司照片操作员150人,薪资3500至5000元;招聘领班、线长10人,薪资4000至5500元……”日前,兴国县“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首场“直播带岗”活动在数字人力共享中心举行。

本次直播为大家推荐辖区内49家企业,涉及6000余个就业岗位,详细的岗位介绍、全面的政策解读吸引求职者纷纷围观点赞。

“主播,我想了解一下新手能组织培训吗?”“月休多少天”“会购买社会保险和公积金吗”……直播间里,求职者们你一言我一语“聊”得热火朝天,化身“主播”的企业人事负责人耐心介绍着公司详情、岗位需求、工作内容以及薪酬待遇等信息,解答求职者疑虑,此次直播持续2个小时,吸引了105万余人次点击观看,达成求职意向241人。

“直播带岗”是兴国县开展“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招聘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网上直播,解决企业线下招聘受到的时间、场地限制等问题,降低求职者搜寻招聘信息的成本,打通用人单位与求职者之间的信息壁垒,将就业创业政策、招聘信息搬上“云端”,在扩大政策服务覆盖面、知晓率、落实率的同时,真正实现“送到手上”的就业服务和就业岗位的“触屏可及”。

帮企业找“人力”,帮求职者找“钱途”。近年来,兴国县全面落实各项就业创业政策,在“送”字上下功夫,通过线下招聘会和线上直播带岗,将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心坎上,让群众找到家门口的好工作。“我们为各类群体定向投放岗位信息,精准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真正使‘春风行动’成为助民、惠民、暖民的春风,成为凝聚人才、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春风。”兴国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钟小华说。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