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江西省教育工作务虚会在兴国召开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10 11:27:29

1月7日至8日,江西省教育工作务虚会在兴国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冬猛,县政府副县长刘文陪同相关活动。

↑郭杰忠一行在兴国县第七小学调研

会前,郭杰忠一行前往第七小学、第七幼儿园调研,详细询问安全防护及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对第七小学传承“五育并举、七彩少年”的育人文化和第七幼儿园校园建设及育人理念给予充分肯定,对兴国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助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点赞。

会上,省教育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厅属各院校,各设区市教育局和赣江新区社会发展局主要负责人逐一发言,全面梳理总结一年来的各项业绩,查找存在的不足与困难,就新一年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设想和建议,擘画了全省2023年教育系统工作目标与美好蓝图。

郭杰忠带领全体干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与教育的职责使命,并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强化教育现代支撑”为主题作了专题报告,总结过去一年我省教育工作亮点与不足,并就2023年工作提出了“两个统筹”思路、“七个着力”方向。他强调,广大教育干部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思考、联系实际,践行党的教育方针,新的一年全省教育工作要做到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保稳定、促就业、提质量、改形象、强作风、创一流。

↑与会人员参观长冈乡调查纪念馆

在兴期间,与会人员还先后前往长冈乡调查纪念馆、苏区干部好作风陈列馆、将军馆参观学习,为开创新时代江西教育“第一等的工作”汲取红色力量。

省教育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厅属各院校,各设区市教育局和赣江新区社会发展局主要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