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新年开新局 招商不断档 | 兴国县主要领导接续外出招商考察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28 09:37:18

人勤春来早

佳节招商忙

春节期间

兴国县主要领导接续外出招商考察

唱响2023年“拼经济、拼发展”工作主旋律

1月24日,农历正月初三,兴国县委书记李贱贵率队前往广东汕头考察某环境印染园区,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建设、招商运营及环保处理等情况。县商务局、县工信局、县生态环境局、县纺织服装办等单位相关人员陪同。

据了解,该园区是以“一站式精准治污、一条龙智慧服务”的“保姆式、管家式”理念践行资源利用循环化发展,着力破解纺织印染行业面临的污染和能耗两大瓶颈,打造集纺织印染、集中供水、污水处理、中水回用、热电联产、固废处理与资源化“六位一体”新治理模式。园区采用国际领先的环保节能技术推动印染产业前端能源供应与后端废水、废气、固废等形成园区内闭环处理,让“循环经济产业园”的节能降碳目标成为现实,有效推动了练江流域环境综合治理,促进了国民战略性支柱产业集群集约发展。

1月26日,农历正月初五,兴国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章宏来到深圳某精工技术有限公司,进车间、看产品,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技术工艺、研发力量、发展趋势、产值利润等情况,洽谈来兴投资事宜,县商务局负责人陪同考察。

全县各乡镇抓住在外乡贤返乡过节时机

积极开展会客商见乡贤活动

与客商、乡贤话发展、谋合作

为我县招大引强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1月20日,埠头乡抓住春节将至在外乡贤返乡过节的机会,组织乡贤召开埠头乡“三请三回”恳谈会。70余位政界、商界、学界等领域的埠头籍乡贤如约而至、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友谊,共话家乡发展。

1月24日,农历正月初三,兴莲乡召开工商企业界乡贤代表座谈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30余位工商企业界乡贤代表齐聚一堂,共叙故土情谊,共商兴国发展大计。

1月24日,农历正月初三,枫边乡举行“迎新春、叙乡情、话发展”乡贤恳谈会。60余名返乡优秀乡贤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家乡情谊,共话未来发展。

1月24日,农历正月初三,崇贤乡召开2023年“三请三回”恳谈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40余名返乡优秀乡贤代表欢聚一堂,互致新年问候,畅叙家乡情谊,共话未来发展。

1月24日,农历正月初三,杰村乡召开2023年迎新春“三请三回”乡贤恳谈会,与30余位乡贤、企业家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1月24日,农历正月初三,樟木乡召开2023年“三请三回”新春恳谈会。50余名来自各界的樟木籍乡贤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桑梓、共谋发展。

1月25日,农历正月初四,兴江乡举办2023年乡贤新春恳谈暨招商引资推介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景元、乡党委书记与70余位乡贤代表齐聚一堂,互致新年问候,畅叙家乡情谊,共话未来发展。

1月25日,农历正月初四,永丰镇召开“情系桑梓·同心逐梦”乡贤恳谈会,30余位乡贤共聚一堂,共叙旧日情谊、共谋兴国发展、共庆新春佳节。

1月26日,农历正月初五,古龙岗镇举行了迎新春“三请三回”恳谈会,邀请50余位乡贤人才齐聚一堂,互致新年问候,畅叙家乡情谊,共话未来发展。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