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大年初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章宏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23 10:20:17

吉兔呈祥、万家团圆,兴国大地处处洋溢着春节的喜庆氛围。1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章宏走访慰问了全县部分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干部职工和企业负责人、项目建设工作者。县政府副县长刘震民、毕潋分别陪同。

刘章宏先后来到兴氟化工、2022年度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县汽车站、县交警指挥中心等地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刘章宏都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亲切的问候,送上新春的祝福。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兴氟化工刘章宏与企业负责人和一线员工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在兴过年员工生活安排等情况。他强调,要落细落实各项惠企稳岗政策,让广大留兴员工度过一个暖心舒心的春节;要紧绷思想之弦,压实工作之责,全力以赴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有多少员工就地过年,春节期间项目进度怎么样?”2022年度公共租赁住房项目施工现场,刘章宏与坚守岗位的施工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积极落实重大项目不停工要求,强化要素保障服务,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县汽车站刘章宏看望慰问了坚守在春运一线的工作人员。他强调,春运期间,交运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进一步规范运营管理,提高紧急应对能力,从严从细从紧做好旅客运输和安全工作,努力营造和谐、安全、有序的春运环境。


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刘章宏仔细查看了各道路卡口交通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交警致以亲切问候,感谢他们为保障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作出的贡献。他强调,广大交警要继续发扬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加强道路巡查管控,扎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为全县群众平安过节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