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第四批江西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兴国县将军园上榜啦!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6 09:56:23

近日

江西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

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普法办

联合公布了第四批

江西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名单

兴国县

“将军园”

榜上有名!

兴国县将军园总占地300亩,园内分为室内展览区域、大型群雕、休闲广场、将军湖、将军岛等构成,是集教育、观光旅游、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大型红色旅游主题公园。

将军园展览区域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布展面积4970平方米,展线长1130米,分为一、二两层展厅。通过声、光、电等多媒体现代布展手段,围绕“调查研究,求真务实”“联系群众,一心为民”“艰苦奋斗,清正廉洁”“模范带头,争创一流”“优良作风,同心铸就”“发扬传统,继往开来”等六个部分充分展现苏区干部好作风的精神内涵。同时,通过大量图片、实物等文献资料全面展现苏区时期制定颁布《兴国土地法》、举办土地革命干部培训班保障农民对土地的合法权益、解放农村生产力,推动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保障劳动者权益,颁布实施《婚姻条例》《婚姻法》破除封建束缚实现婚姻自由,制定实施《苏维埃区域暂行防疫条例》强化卫生防疫保障人民生命健康、颁布《关于惩治贪污浪费行为》训令惩治贪污浪费行为以及出台《审计条例》《托儿所组织条例》等一系列法律、法令,推进法治建设的光辉历程。

将军园每年接待来自全国各地游客30多万人次,是我县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等众多高校的现场教学点,被评为了国家级4A景区。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法治精神。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