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李贱贵深入经开区、高兴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03 10:19:07

11月2日,县委书记李贱贵深入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凝心聚力,奋力建设工业强城乡美百姓富作风好的“模范兴国”,再创新时代“第一等工作”,努力让兴国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冬猛陪同。


李贱贵来到经开区和高兴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说,作为革命老区的干部群众,我们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兴国富视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子产品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智能终端核心部件制造商和方案商。李贱贵走进企业,详细了解该公司生产、税收、产品以及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情况,鼓励企业不断做大做强。李贱贵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再次重申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明确提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为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带来了新机遇。希望企业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抓住发展机遇,坚持智能化、数字化发展,做到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自觉把科技作为第一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在高兴镇高多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李贱贵与乡亲们亲切交流、共话美好。村民们表示,高多村环境优美、日子越过越红火,感恩总书记,感谢党中央。李贱贵听后高兴地说,我们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阵地作用,用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接地气的形式,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学细悟、学用结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落到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交流中,李贱贵还仔细询问了解了乡风文明、孝老食堂、村集体经济、基层党建等有关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地域资源优势,发展特色产业,深挖文旅要素,延展产业链条,培育文明乡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逐步实现农村美、农业强、农民富。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