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王爱和一行来我县开展稳经济增长督导和服务工作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8 09:30:29

根据省政府部署,927日,省稳经济增长督导和服务工作组第二督导服务组组长、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王爱和一行来我县开展稳经济增长督导和服务工作。市政府副市长陈阳山,县委书记李贱贵,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章宏县领导文武毕潋分别陪同


王爱和一行首先来到红兴谷研学基地,先后参观了红兴谷北部红色军工板块、中部休闲游乐板块、南部综合研学实践板块,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营服务、游客接待等情况。他强调,兴国县是一片红色热土,有着丰富的红色资源,红兴谷的建设运营,一定要突出红色文化,加强县域文化旅游资源挖掘、整合、利用,丰富红色业态,拓宽红色研学产业发展路径,进一步激活文旅市场。要做好研学研修文章,推出精品课、精品观摩、精品体验等各具特色的研学研修项目,把研学研修品牌做大做强。要强化运营管理,健全相关制度,完善安全措施,丰富课程资源,不断提升承接中小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保障能力,致力于打造红色研学研修旅行综合体、研学实践营地、国防教育示范基地。


随后,王爱和一行来到兴国永磁磁浮技术工程试验线项目,详细了解了作为国内首条永磁磁浮轨道交通系统工程试验线的设计研发、技术特点、推广运用、市场前景以及新型稀土材料的运用等情况,并进行了乘车体验。他要求,要深入贯彻国家“交通强国”“双碳”发展战略,把握历史发展机遇,加强稀土和轨道交通产业发展技术攻关,全力做好市场的推广运用,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