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庄兆林在兴国调研:着力打通宣传群众 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05 10:56:02

9月3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在兴国县调研媒体融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他强调,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着力打通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傅云随同;江西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杨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忠华,江西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赖晓军,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朱家柏,县委书记李贱贵,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章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冬猛分别陪同有关活动。


在兴国县融媒体中心,庄兆林走进“中央厨房”、演播室、应急广播平台等部门,听取中心指挥调度、内容呈现、新媒体运行等情况介绍,对兴国县融媒体中心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紧紧围绕全省改革发展大局,把牢正确导向、突出内容建设、推进改革创新,充分激发媒体融合发展动力活力,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要坚持平时发好声、急时应好急,用好应急广播平台等阵地,聚焦疫情防控、文明创建、乡风文明建设等工作,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更加有效地将党的政策和声音传进千家万户。


在兴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庄兆林详细了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并对兴国“六个一”文明实践模式予以肯定。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拓展文明实践内容,创新文明实践方式,不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质增效。要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志愿服务,探索实施志愿服务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具有一技之长人员、社会爱心人士等群体积极性,孵化和培育更多社会化志愿服务组织,推动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要在“特色”上下功夫,在“品牌”上做文章,精心打造一批反映地方特色、深受群众欢迎的志愿服务品牌,不断提升志愿服务的感染力和影响力。

当日,庄兆林还前往兴国将军馆、江西永磁磁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