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刘光华一行深入我县开展乡村振兴及现代农业调研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8 09:04:51

为助力推进我县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近日,兴国创新发展研究院乡村振兴委员会主任、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授、韶关市华实现代农业创新研究院院长刘光华一行,深入兴国县开展乡村振兴及现代农业调研。



刘光华一行先后来到长冈乡游子农业、潋江镇澄塘村乡村振兴示范点、潋江镇澄塘村现代农业示范园、埠头乡拓诚农业蔬菜基地等实地开展调研。每到一处,刘光华一行都与基地负责人、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特色农产品、农业生产模式、合作模式、销售渠道、销售方式、运输工具、运输成本、乡镇基本情况、基础设施、卫生环境、物流体系、引进企业(招商)等情况,对于现场可解决的技术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并就企业及合作社如何加快产业链发展,实现规模化、标准化、智能化、优质化、特色化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期间,还召开了座谈会,刘光华一行与乡镇、单位、部门、企业、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互动问答。刘光华希望兴国要发挥生态良好、气候环境优越、水资源丰富、产业发展有基础等优势,抓好品牌培育,延长产业链条,推进农产品精深加工,实现全产业链发展,带动乡村振兴及现代特色农业发展。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