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兴国县委深改委第十三次会议暨深化改革开放行动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2 10:25:59


6月19日下午,兴国县委深改委第十三次会议暨深化改革开放行动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李贱贵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章宏,县委副书记张人富,县委副书记、副县长潘薪如,以及县领导李建华、李敏、邹芬芬、邓冬猛、王冰、文武、梁敏、任家胤、陈铭等出席。

李贱贵要求,要坚定一往无前的改革决心。改革就是做前瞻性、战略性和尝试性的工作,既要“改”也要“革”。各级各部门要有改革的决心,争取通过改革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进位赶超、争先创优。要强化一抓到底的改革行动。改革工作要做好,关键要做到不折不扣抓落实、聚焦重点抓推进、打造亮点树品牌,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问题,确实做到抓行动、抓落实、抓具体。要凝聚一心为公的改革合力。改革是一项系统工程,要树立全局视野和系统思维,讲究工作方法和实际质效,强化督查指导和结果应用。各相关部门要发现典型、总结经验、推介典型、学习典型,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把工作做在平时,一项一项去落实,做到苦干、实干、巧干,确保取得实质实效。

会上,书面传达了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省委深改委第二十一次会议精神和市委深改委第十五次会议精神;《江西省深化乡村振兴体制机制改革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江西省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改革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江西省健全完善民生保障制度改革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等9个领域改革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行政审批局相关情况汇报;会议还审议了《兴国县探索红色资源活化利用新路径改革项目实施方案》《关于加快建立兴国县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的实施方案》。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