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23 09:38:15

5月19日,县委副书记张人富主持召开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度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华、县政府副县长唐芳浩、县政协副主席李文涛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2022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农村房屋突出问题整治等工作进展情况,对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和农村房屋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抓实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将错误信息“改过来”、人员变化“比出来”、帮扶措施“补起来”、困难农户“纳进来”、风险不稳“退回去”、误纳对象“清出去”,做到应纳尽纳、应帮尽帮、能消则消。要加大农村房屋突出问题整治力度,采取拆除一批、劝离一批、修缮一批等措施,集中整治农村闲置废弃、具有安全隐患的“空心房”以及旱厕、小矮房、残垣断壁建筑物等其他杂乱房屋,确保住房安全。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党委书记、城市社区党工委书记,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有效衔接办班子成员在县主会场参会,各乡镇(城市社区)班子成员、各村(城区振兴社区)党组织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长在各乡镇(城市社区)分会场参会。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