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全县党政办公室系统业务培训会暨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部署会召开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24 16:52:00

为在全县深入开展“大抓落实、高效服务年”活动,进一步提升党政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水平,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5月23日,兴国县召开全县党政办公室系统业务培训会暨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张人富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邹芬芬主持开班仪式。


张人富指出,当前,兴国正处于爬坡过坎、跨越赶超的重要窗口期,未来还有很多“隘口”要夺,“险关”要过,这给县乡办公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对办公室系统高度关注、寄予厚望,要求各级党政办公室要真正发挥好“参谋部”“指挥部”“执行部”“后勤部”的作用,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始终想在前、走在前、干在前,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张人富要求,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扎实开展“大抓落实、高效服务年”活动,让“紧抓快办、雷厉风行”成为党政办系统的鲜明标识。要保持站位高、立场稳,打造绝对忠诚的党政办;要做到问不倒、难不住,打造本领高强的党政办;要勇于树标杆、创一流,打造高效严谨的党政办;要坚持不怕苦、不惧难,打造奉献担当的党政办要自觉知敬畏、守底线,打造作风过硬的党政办。希望大家认清肩负的重任,以绝对忠诚的品质守阵地,以奋发有为的劲头干事业,以雷厉风行的作风抓落实,努力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书写无愧于组织、无愧于自我的精彩篇章。

据悉,此次培训会为期1天,主要围绕综合文稿起草及调研工作、公文办理工作、保密工作、督查事项办理及督查报告起草、会议接待工作、信息及政务公开工作、应急值班工作、公务接待工作等方面进行培训。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