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全县“八大行动”推进会暨“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07 10:56:48

5月6日上午,全县“八大行动”推进会暨“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动员部署会在兴国宾馆会堂召开。县委书记李贱贵主持并讲话。他强调,全县上下要以更强的信心、更大的决心、更昂扬的斗志,“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奋力开创兴国跨越发展新局面。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章宏,县政协主席邱小林,县委副书记张人富,以及李建华、李敏、邹芬芬、邓冬猛、王冰、梁敏、任家胤等在家的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出席。

李贱贵要求,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凝聚进位赶超的最大共识。必须以开阔的视野准确把握当前发展形势,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要充分把握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敢于面对当前风险挑战,审时度势虑定而动,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好、更有利的环境。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牢牢稳住市场主体,抢先一步攻克、解决,才能赢得发展优势和先机,为“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打下扎实基础。要牢牢抓住企稳向好的良好态势,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聚焦重点、加足马力,掀起大干快上的最强态势。各级各部门要拿出坚定的勇气和决心,全员出击、勇毅前行,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到铆足干劲推项目,紧盯节点拔钉子、咬定目标抢时间、加强协调聚合力。做到“北上南下”勤对接,积极北上争资争项、全力南下招大引强。做到全力以赴强工业,壮大产业集群、强化园区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做到注重融合抓城乡,大力推动城市能级提升、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做到用心用情惠民生,解难题、强保障,稳就业、增收入,守底线、保平安,确保社会大局稳定。担当实干、久久为功,锻造大抓落实的最硬作风。要以“干”字为先、“实”字托底,真抓实干、全力靠上,形成“大抓落实、快抓落实、抓好落实”的生动局面。以一流的奋进姿态抓落实,拉高标杆、提高效率、敢打敢拼。以一流的工作能力抓落实,加强学习、保持定力、总结提炼。以一流的责任担当抓落实,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务求实效。
刘章宏指出,总结一季度,经济实现良好开局,要坚定信心。充分认识到“稳住”的基础持续巩固、“进好”的态势加速呈现、“调优”的潜力不断释放,全县经济运行总体实现“开门稳”“开门红”。纵观二季度,发展形势仍然复杂,要保持清醒。坚持辩证思维,既要看到宏观环境异常严峻、实体经济发展困难、风险挑战易发多发等不利因素,又要准确把握宏观政策靠前安排、经济运行态势稳中向好、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等有利因素,坚定信心和决心,努力拼搏,推动各项工作量质齐升。实现“双过半”,工作任务十分繁重,要攻坚克难。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按照既定思路,千方百计保市场主体、想方设法刺激经济增长、齐心协力做大经济总量、坚定不移兜牢发展底线。以昂扬的精神、冲天的干劲、过硬的作风,扎实推进“八大行动”,全力强攻二季度,确保顺利“双过半”、实现全年胜,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会上,县委副书记张人富通报一季度“奔牛奖”“蜗牛奖”评选结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邹芬芬通报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及争资争项争政策工作情况;颁发一季度“奔牛奖”“蜗牛奖”。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