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兴国县召开疫情防控暨防汛抗旱工作调度会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1 15:15:52


5月9日,兴国县疫情防控暨防汛抗旱工作调度会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章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唐芳浩、刘文、谢燕九出席会议。


    要深化思想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总体趋好,但仍然存在较大风险,各乡镇区、各部门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会议精神,杜绝躺平思想,克服厌战情绪,始终保持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落实防控举措。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完善防控措施,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安全防线。要强化重点场所和聚集性活动管控,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要严明责任落实。全县上下要坚持“一盘棋”,压实责任、密切配合,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靠前、履职尽责,形成疫情防控强大合力。要统筹经济发展。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全力强攻二季度,确保顺利“双过半”、实现全年胜。
各乡镇区、各部门单位要树牢忧患意识,充分做足应对近期强降雨的准备,提早研究部署,有效统筹工作力量,不折不扣抓好重点领域、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整治,扎实做好物资储备、值班值守等工作,全力以赴筑牢安全防线,确保顺利度汛。

会上,副县长唐芳浩、刘文分别就做好当前防汛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