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兴国县召开4月份政企圆桌会暨“五一”期间项目不停工、工业企业不停产工作会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29 10:13:02

427日晚,兴国县4月份政企圆桌会暨“五一”期间项目不停工、工业企业不停产工作会在兴国宾馆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章宏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邹芬芬主持会议,县领导王丽娟、叶方出席。


在认真听取有关部门和企业汇报后,刘章宏强调,要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发展。面对多点频发的国内疫情形势,各部门单位要充分发挥市场主体的作用,千方百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切实稳住经济“基本盘”。要积极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服务。充分利用好现有经济发展基础,严格落实助企纾困等各项政策,精准滴灌、精准帮扶,真正让企业安心创业、放心发展。

刘章宏表示,希望各企业积极参与“五一”期间项目不停工、工业企业不停产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时机、加快发展。各类市场主体要充分发挥能动性,聚焦主业“深耕”,激活发展动能,做大做强企业;要加快创新赋能,积极争取外部资源支持,推动产业链优化升级;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企业管理,切实保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依法经营、依法纳税,助推兴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工信局通报了3月份政企圆桌会议落实情况和4月份涉企问题收集情况。参会企业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相关单位现场进行了一一答复;书面传达了全省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暨“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动员会会议精神、全省企业特派员大走访行动会议精神和市倍增办《关于开展“五一”期间工业企业不停产“大战红五月,冲刺双过半”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县发改委、县工信局汇报了我县“五一”假期项目不停工、工业企业不停产有关情况。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