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兴国官田这个“国家级”项目正加速推进,“军工摇篮”迎来新机遇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26 14:26:42

4月2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忠华一行来到兴国县调研长征国家文化公园赣州段建设。市红色资源保护发展中心主任蔡小卫,市文广新旅局副局长钟元浩,县委书记李贱贵,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章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冬猛陪同。


在官田村,许忠华一行先后参观了人民兵工精神主题展厅及兴莲乡官田中央兵工厂旧址群,通过听介绍、看展陈,详细了解我党独立创办的第一家综合性大型兵工厂背后的历史故事。


许忠华强调,作为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准备重点展示园,要进一步提升展陈内涵。瞄准“国家馆”这一定位,高水平规划,高标准打造。依托官田丰厚的红色文化资源,不断丰富更新展陈内容和展陈形式,挖掘出更多有血有肉、打动人的历史故事。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设施。加速推进泉南高速兴莲乡官田互通项目建设,改善交通出行条件。全面推进配套提升,完善“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设施建设,着力打造高品质有特色的旅游点,推动文旅深度融合。要进一步提升研学研修课程开发与利用。立足现有基础,聘请专业团队,积极挖掘开发新的研学资源,加强课程开发与利用,不断完善课程体系,提升研学条件,加强研学基地建设,打响官田研学研修的“红色名片”。

调研中,许忠华指出,“五一”长假即将来临,要抢抓“五一”黄金周有利时机,精心办好特色活动,加强文旅宣传推介,全面提升游客体验,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助推文旅市场复苏发展。

期间,许忠华一行还调研了官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