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01 11:20:24

3月31日,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在兴国宾馆九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章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冬猛,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震民,县政府副县长刘文、毕潋出席。

图片

刘章宏要求

要加强卡口管控。充分发挥“哨点”监测作用,严格按照要求落实落细各项管控措施,做到科学布局、规范操作。要加强属地管理。坚持“关口”前移,摸清底数,加大对在外人员暂缓来兴返兴的劝导力度,尽可能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加强组织领导。各乡镇区、各部门单位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专题部署相关工作,严明工作纪律,强化督查问效,严格做好清明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上,邓冬猛布置了清明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刘震民布置了高速服务区及高速国省道防疫卡口有关工作;刘文布置了城市社区及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会上通报了当前全县新冠肺炎疫情有关情况。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