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兴国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3-15 08:45:59

3月13日晚上,兴国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在兴国宾馆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一副指挥长刘章宏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邓冬猛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震民,县政府副县长、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刘文,县政协副主席、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谢燕九出席会议。


刘章宏强调

思想认识上要警示警醒。全县上下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以高度戒备的意识和扎实完备的工作措施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工作责任上要压紧压实。各级指挥体系进入紧急状态,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各乡镇区、各单位要强化协同机制,加强横向、纵向协调联动,各司其职、主动担责,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抓实到位。人员管控上要落实落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加大密集接触、间接接触人员排查管控力度,做到重点人群要防住、重点场所要管牢、应急能力要提升、疫苗接种要推进,全面织密织牢防控网络。


会上,邓冬猛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关整改意见;刘文部署了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有关成员单位、工作组分别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视频】: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