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棚改进行时】第一现场!速看东街西街棚户区拆迁工作新进展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01 09:57:33

11月16日,县委书记李贱贵在棚户区改造项目土地房屋征收攻坚工作推进会上指出,要扎实推进兴国县棚户区改造项目土地房屋征收攻坚工作,在全县营造迎难而上、敢闯敢干、狠抓落实的浓厚攻坚氛围。对此,“兴国发布”微信公众号持续推出【棚改攻坚进行时】专栏,聚焦兴国县东街西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11月30日下午,兴国县东街西街棚户区征拆现场,大型破拆机械挥舞着“铁臂”,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破拆,机器声隆隆,经过紧张作业,该栋建筑成功拆除。


兴国县东街西街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征迁户拿着一面写着“情暖人间,心系群众”的锦旗送到了责任包干单位水利局工作组手中,一直满意地说:“感谢县委、县政府,感谢大家,这次的征迁工作我非常满意。”


△工作人员正在更新攻坚工作进度表



11月29日晚9点30,县财政局棚改攻坚专班与征迁户签约。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