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聚焦两会】政协兴国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0 10:16:55


9月18日,兴国县政协第十六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兴国宾馆会堂胜利闭幕。




当日,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邱小林为政协兴国县第十六届委员会主席,叶方、吴晓文、雷从华、谢燕九、李文涛为政协兴国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副主席,曾志明为政协兴国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秘书长,选出政协兴国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33名。

邱小林、叶方、吴晓文、雷从华、谢燕九、李文涛、曾志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李贱贵、刘章宏、魏国寿、张人富、李旭丹、潘薪如、李建华、李敏、邹芬芬、邓冬猛、王冰、文武、汪世海、梁敏、申维东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提名人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县处级干部,县人武部部长、副部长,县法院代院长、县检察院代检察长,历届住兴的县政协主席,不是十六届县政协委员的五届市政协委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委员204名,实到199名,符合章程规定。

大会由叶方主持。


大会通过了政协兴国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政协兴国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初步审查情况的报告。



邱小林指出


兴国县政协第十六届一次会议,在中共兴国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民政府的鼎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全体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履职意识、强烈的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委员提案、大会发言、联组讨论等形式,广泛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真知灼见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新一届政协委员热爱兴国、心系百姓、服务发展的真挚情怀,展示了团结民主、和衷共济、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


邱小林要求


01

要坚守初心使命,在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上凝聚共识。


02

   要围绕中心大局,在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凝聚智慧。


03

要关注民生民利,在推进共同富裕中凝聚人心。

04

要积极开拓创新,在提升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上凝聚力量。


05

   要提升能力素质,在提升政协委员履职水平中凝聚合力。

广大政协委员要珍惜荣誉,不负韶华,以奉献担当,凭作为领跑,用尽职尽责、用心用力的姿态,甘于无私奉献,践行“双岗”职责,在各个岗位上干一流工作、创一流业绩,不断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对政协事业的热忱,以模范行动写好“委员作业”、答好“时代考卷”。


邱小林说

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奋发有为,积极进取,为建设工业强城乡美百姓富作风好的“模范兴国”,再创新时代“第一等工作”而努力奋斗!不断谱写人民政协事业的新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