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聚焦两会】李贱贵参加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高兴代表团审议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0 10:13:46

9月18日,县委书记李贱贵参加高兴代表团审议,倾听代表心声,共商兴国发展大计。县领导曾春生出席。

审议讨论现场,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并就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公共卫生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

李贱贵说







《政府工作报告》分析问题精准到位,发展目标科学合理,具体举措务实可行。代表们要发挥好代表作用,按照安排部署,聚焦民生领域,补齐工业、教育短板,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履职尽责,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各自领域、贯穿到具体工作实践中。



李贱贵要求

在今后工作中,要在基础交通设施,城市建设管理、文化卫生教育、乡镇基础设施、乡镇干部办公生活、工业园区建设、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解放思想,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劲头,摒弃“躺平”思想,奋起直追,勇挑重担,更要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工业思维、招商思维,大抓招商、大抓项目,做到真落实、真见效。


李贱贵最后强调

人大代表都是各行各业的代表人物,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履行自身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作出更大贡献,为建设工业强城乡美百姓富作风好的“模范兴国”,再创新时代“第一等工作”而努力奋斗!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