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聚焦两会】刘章宏参加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潋江代表团审议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0 10:09:16


9月18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章宏来到兴国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潋江代表团,与代表们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两会时间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可行,并就城乡环境、交通、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刘章宏认真聆听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好记录。



刘章宏首先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及重点内容与在座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说,《政府工作报告》是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特别是县第十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明确了未来五年的重点任务。希望大家要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依法行使好选举权,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努力将本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鼓劲、奋进、胜利的大会;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基层优势,多提宝贵意见,积极为县委、县政府决策贡献智慧和力量,更好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章宏强调




潋江镇、城市社区面积大、人口多、城乡多元的结构特点比较突出,要着重抓好发展改革、社会治理、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在座代表也要充分发挥联系各方、沟通上下的积极作用,共同推动潋江镇、城市社区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当好示范。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