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黎深入我县部分乡镇调研督导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兴国发布 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20 11:04:29

4月16日至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黎深入我县部分乡镇调研督导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陈黎先后来到樟木乡和均村乡,就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进行调研督导。每到一处,她都详细了解部门、单位、企业问题整改措施和工作进度,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专题部署。

调研中,陈黎指出,对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问题,各企业、部门单位和乡镇要高度重视,能整改的立即整改,及时销号;一时不能整改到位的,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科学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人员、整改时限,确保问题整改到位。陈黎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整改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加大督查督办力度,推动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源头治理,严格按照整改标准、整改质量和整改时限,全力推动突出环境问题根本解决。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折不扣把上级反馈交办问题整改到位。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