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我县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兴国发布 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19 09:23:22

4月16日下午,我县在兴国宾馆会堂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原校委委员、教授、博士生导师,发展中国论坛主席,穿越长征路主题系列活动指导委员会委员王瑞璞教授以“学习党史,坚持社会主义道路自信”为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森主持报告会。

王瑞璞从两种民主制度的共性和差异性、中国社会主义制度形成的必然性、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三个方面,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客观真实的事例,做了一场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的精彩报告,对全县更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推动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实现高质量、有特色、见实效具有指导性意义。

曾森对王瑞璞教授所做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他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王瑞璞教授的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各乡(镇、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委各部门,县直、驻县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全县理论工作者代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报告会。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