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省农科院芦笋团队一行来我县调研

来源:兴国发布 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14 09:21:27

图片

413日,中国园艺学会芦笋分会理事长全国首席科学传播专家陈光宇带领省农科院、北京芦泰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团队到我县调研,并就芦笋产业科技合作、人才引进项目签订意向合作协议。县委副书记孙传忠,县政府副县长涂佐明以及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

签约仪式上,孙传忠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陈光宇博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希望与省农科院深入合作,为我县在芦笋产业发展、农业人才培养、现代农业发展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撑,加快我县芦笋标准化生产步伐,把兴国芦笋产业做强做大,用高标准、高品质打造我县的富硒有机芦笋品牌。

图片

陈光宇在致辞中表示,芦笋产业亩产效益高,发展前景好,要把握好县域领域对芦笋产业的精准定位,制定切合实际的产业发展规划,同时完善产业加工链,积极和大健康结合起来,助推芦笋产业化发展。

图片

会上,省农科院蔬菜花卉研究所与县农业农村局现场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调研期间,芦笋专家团队一行还深入埠头乡垓上村蔬菜基地、梅窖镇店山村蔬菜基地,实地察看芦笋长势,听取基地负责人关于芦笋种植情况的介绍,并现场指导芦笋品种筛选、配套栽培技术、有机肥施用及产业化开发。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