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专题宣讲报告会在我县举行

来源:兴国发布 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14 09:26:24

4月13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专题宣讲报告会在兴国宾馆会堂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中央苏区研究中心(苏区精神研究所)主任(所长)陈安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赖晓军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令峰,县政协主席魏国寿,县领导李旭丹、潘薪如、李新维、曾森、李明海、李亮生、申维东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出席报告会。

宣讲中,陈安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大家一致认为,整个报告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大量红色经典,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旨意义,内涵丰富,深入浅出。

就做好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赖晓军要求,要学深悟透。全县党员干部要坚持原原本本、丰富形式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通过学习党史增强历史自觉、保持战略定力、筑牢信仰之基。要广泛宣传。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阵地作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网络,使党史学习教育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知行合一。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解决人民群众密切关注的急难愁盼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助力兴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参加会议的还有各乡镇党委书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城市社区党工委书记;县委各部门,县直、驻县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以及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