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国家京剧院、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图书捐赠仪式在东村乡中心小学举行

来源:兴国发布 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20 11:03:51

图片

4月19日上午,国家京剧院、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图书捐赠中心向我县东村乡中心小学捐赠图书。国家京剧院副院长林琳,国家京剧院三团书记、副团长徐畅,著名作家孙晶岩老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森出席有关活动。

图片

捐赠仪式上,曾森代表兴国县委、县政府对国家京剧院、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的爱心人士,以及著名作家孙晶岩老师致以诚挚的谢意!他说到,兴国是著名的红军县、烈士县、将军县和苏区模范县,是苏区精神和苏区干部好作风重要发源地、群众路线重要形成地。东村乡地处兴国县东部山区,由于受区域限制和经济制约,教育基础相对薄弱,配套设施不够完善。此次国家京剧院、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给东村小学送来了2000册图书,是滋润孩子们心灵的及时雨,为山区孩子点亮了希望明灯。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多读书、读好书,真正成为祖国的栋梁。

图片

孙晶岩老师在致辞中提到,国家京剧院和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图书捐赠中心向东村中心小学红色记忆图书馆捐赠书籍,我感到非常高兴,老区工作室志在服务、反映和歌颂老区乡村振兴,志在传承农耕文明,这和京剧工作者传承国粹宗旨相通,声气相投,希望老区工作室和国家京剧院艺术家们携手,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振兴乡村建设而努力奋斗!

图片

林琳在捐赠仪式上致辞,她表示,非常高兴能代表国家京剧院和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来到中心小学参加捐赠活动,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成长道路上始终有知识相伴,刻苦学习,努力实践,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捐赠仪式上,国家京剧院的京剧表演艺术家们还为大家带来了《卖水》《表花》等京剧表演,感受了国粹京剧艺术的魅力。

图片图片图片

仪式后,爱心人士还一同前往孙晶岩老区工作室参观。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